html模版上海國際電影節:馮小剛劉震雲戳中瞭國內影壇哪些痛點?


作傢劉震雲:在行走中寫出劇本

將《溫故一九四二》搬上大銀幕時,該小說沒有具體的人物和故事,怎麼把劇本寫出來,這讓我和馮小剛很頭疼。於是,我們決定上路,沿著小說筆跡所觸及到的地方走一遍。走瞭三個月,去瞭河南、陜西、山西、重慶等地。就在這條路上,我們仿汽車5.1聲道擴大機佛看到瞭逃荒的災民,看到瞭後來電影裡的花枝、老東傢。

導演馮小剛:工匠不走捷徑

DSP擴大機匠應該都“特別笨”,不想走捷徑。走捷徑都是聰明人想出來的。

作傢張大春:拍電影細微到一句臺詞

有一年我與胡金銓在美國一傢汽車旅館裡改劇本,胡金銓突然說有句臺詞“請容我來生做犬馬以報”需要改。劇本是發生在春秋時期的故事。胡金銓解釋,當時佛教還沒有進入中土,所以應該還沒有“來生”的概念。我反駁,說《左傳》裡已有“結草銜環”。然而胡金銓說,“結草銜環”是死後還有生命,不能算“來生”。胡導他真的對題材、故事、歷史瞭解到瞭非常高的程度。



導演陳可辛:我似乎違反瞭“工匠精神”

在這個浮躁的年代,做事稍微慢一點、細一點,多一點堅持,這就叫“工匠精神”。我到現在為止,都是一直掙紮在拍市場需要的東西。這似乎好像違反瞭“工匠精神”。但是,我會努力在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六、他們心中的“好電影”CROSSFIRE擴大機

光線傳媒的創始人、總裁王長田:劇本是關鍵

我們發起一個影視項目的時候,會遵循一些標準,比如說故事的吸引力、獨特性、制作難度、制作規模、哪些人能夠表現出這個角色等等,這些因素都在考慮之中。但是最打動我們的可能還是這個劇本好不好看。

華誼兄弟電影董事總經理、華影天下董事長葉寧:給人有情感共鳴

給人有情感共鳴,我覺得這就是好看的標準。

學者戴錦華:原創才關鍵

電影是藝術,它必須是原創。

本文為人民網文化頻道官方微信號“文藝星青年” (wenyixingqingnian)出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汽車重低音擴大機來源,謝謝合作!

【1】【2】【3】

(責編:喬慧、王建)


推薦閱讀

山西蘆芽山:景色迷人的天然氧吧

山西蘆芽山風景區是國傢級自然保護區,是以保護森林生態系統、珍稀動物的綜合性自然保護區。這些地方不僅僅是珍稀植被與動物的保護區,同時也是天然的“洗肺” 好去處。

【詳細】


高清組圖:山西運城鹽湖大地的調色盤

近日,運城鹽湖湖水呈現出不同的顏色,紅色、粉色、墨綠色、藍色等色塊相映成趣,形成瞭一幅幅多彩畫卷。運城鹽湖,是大自然賦予河東人民的一個聚寶盆。在這裡上下幾千年都是夏產鹽,冬產硝,年復一年,日復一日重汽車音響擴大機復昨天的故事。【詳細】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nc7ch49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