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為王思聰隻會“啪啪啪”取悅女友?圖樣!



網紅小王,思聰又上頭條瞭。這次不是因為他炮轟、手撕哪個毯星、導演和某總,而是因為自曝曾讓一個女孩意外懷孕以及開放的性觀念。

回來的問題不少,但是大傢重點都集中在三道問答上面。

問題:“我替幾千萬適齡女性台中產後護理推薦問吧:請問你的擇偶條件是什麼?”

王思聰:我目前還屬於不婚主義者,沒有想過要結婚。所以,我交女朋友從沒有想過發展為結婚對象。我跟老一輩的傳統思想不太一樣,不要求門當戶對、高學歷知書達理,隻要看著順眼自己喜歡就行瞭,最主要的是三觀正!

問題:你最喜歡的啪啪啪姿勢是什麼?

王思聰:我是從小在國外長大的,在這方面,西方是提倡多溝通、多交流才能讓雙方開心。還有也順便培養我的紳士風度,所以在啪啪啪的時候,我會先詢問對方喜歡的姿勢,以讓對方愉悅為第一目標。

問題:聽說你是不婚主義,要是交往的女孩子意外懷孕怎麼辦?

王思聰:我覺得前半句可以直接刪除,因為我交往的女孩子意外懷孕跟我是不是不婚主義,沒有任何關系。我近十年來,隻讓一個女孩子意外懷孕,大概在八九年前。當時的選擇是去做人流,總體來說,我還是一個保護措施做的比較嚴謹的一個人,這種情況很少發生。

大傢的關註點全在王思聰“啪啪啪”的回答,但是別忘瞭思聰除瞭是富二代,還是投資公司董事長、電競公司董事長。從幾個回答來看,思聰對很多事情是有自己判斷的,比如直播、創業,不是你們想的純吃喝玩樂!

網友:投資經歷中最讓你滿足和興奮的點是什麼?你選擇投資的標準是什麼?會追熱點嗎?

思聰:投資標準:1、作為一個商人,會投資一些在短期、中期能得到財務回報的(項目)。有一些可能我自己不太認可,但是是市場上認可的,我也會投。2、作為藝術傢,我會投資一些有意思的,或者長期對人類有所幫助、對社會有所改變的(項目),比如尖端的科技、生物、醫療等。3、我不會追求熱點,因為很多熱點都是我最先創造、或是發現的,比如像直播等。

(這點確實,網紅小王帶動直播的發展!感覺思聰換的女友……也蠻符合時代潮流的呢……)

網友:怎麼看現在火爆的直播行業?選擇投資直播平臺的標準是什麼?你覺得女主播、網紅這種模式還能持續多久?

思聰:直播隻會越來越火。因為直播是一個新的內容展現模式,它是一個有交互性的展現模式,就像從電臺到電視臺的一個載體的改變,隻會越來越火。女主播和網紅的模式會很火,但持續性不會太好。我比較相信直播平臺持續火的能力,不太相信個人能火的能力。

網友:車聯網和物聯網作為創業項目,你覺得哪個更容易成功?

思聰:車聯網和物聯網,我都不看好!要是想創業的話,今年還是選擇互聯網吧!

網友:如果你現在以普通人的身份白手起傢,你會選擇從什麼產業切入?為什麼?

思聰:如果我是一個普通人,我猜我會選擇互聯網/移動互聯網方向去創業,比如弄個網站或者做個APP。因為這種門檻比較低、做大的可能性也比較高。比如像紮克伯格做Facebook的時候,他就是個屌絲,也可以做得這麼大。隻要你產品做得足夠好,就會有人願意買單!

其實,從思聰接受BBC采訪的視頻來看,就感覺這小夥子真的很有想法、有判斷。記者不管是在電競上的引導還是之後的問題,都有意的往中國方面引導,但是思聰巧妙的避開瞭記者所期待的回答。

(全程純英文采訪。要知道思聰五歲出國讀小學、中學和大學,教育都在英國完成,畢業於倫敦大學哲學系。)

台中月子會所

思聰回答的是,政府選擇主流意識,你必須服從。在這方面其實是中國一直想灌輸的思想,然而思聰點瞭出來如果他僅僅說到這裡那他還不算厲害因為如果說到這裡會被外國各種做標題說在中國沒有思想要服從政府之類的。

所以這裡有轉折說明中國人民有思想,隻是在網絡上表達。可以說他的回答既迎合瞭政府國傢也迎合瞭人民。這位記者應該沒有得到她想要的答案。

有一段采訪中,這麼描寫的王思聰:並不像想象中那樣脾氣壞,稍加勸說就台中月子中心收費很順從地跟著編輯走瞭。

繼續深扒采訪,就不難理解台中產後之家王思聰在接受BBC采訪時說的那段話瞭。

王思聰其實很懂“受眾”。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你是屌絲他就用屌絲的口吻跟你說話,跟你開很屌絲的玩笑,你是精英,他就用精英的思路跟你說話。他在任何群體中都能讓他人覺得他是同類的人。這點很聰明,能夠放低自己身段同時又有精英的一面的人,比很多自詡為名流名媛的人好多瞭。當然,在聽說屌絲是矮窮矬的形象,網紅小王還是一口否決瞭自己是屌絲。


【大話妖鹿山】——網易娛樂原創新聞資訊欄目,每天有料、有趣、有梗地解讀一則最熱的娛樂事件,更有新聞報道裡看不到的獨傢猛料。163變妖鹿山,依然有態度。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黃丹露_NK6083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nc7ch49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