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圓桌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



本周出鏡

深圳商報記者 詹鈺葉

英大證券深圳園嶺營業部投顧 陳萬來

深圳前海國豐優合資管公司總經理 金少華

未來走勢不會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太差

記者:如何分析近期的市場?

陳:目前市場處在上下兩難的階段,向上的空間不大,尤其面臨年底資金收緊的局面,存在壓力;但向下存在支撐,宏觀經濟基本面總體向好,而隨著A股市場對外開放的程度增加,有利於外資的進入。我認為這一局面在未來還將持續。上周五出現瞭“一九行情”這一較為極端的走勢,尤其是次新股出現大跌,我認為次新股板塊的形勢已經破壞,未來還將下挫,這對市場人氣的殺傷力較大。

金:目前市場具有三個特點。一是藍籌股及各行各業龍頭等優質白馬股,尤其是業績提供瞭強大支撐的股票,最近獲得瞭資金的瘋狂追捧,股價表現搶眼。二是芯片制造等部分高新技術行業獲得國傢政策利好,人工智能等板塊表現強勁,帶動市場人氣。三是不少個股處在築底過程中,部分個股在大盤回調時還會繼續向下破位,尋找新的支撐,這與市場焦點過於集中有關,不排除有部分優質個股被錯殺,也容易產生恐慌,投資者不妨從中挖掘機會。

記者:後市將如何發展?

陳:預計大盤還將下調,但預計下調空間不會太大,藍籌股的下跌空間不大,金融股護盤意願強烈。創業板可能會下調到60天均線附近,甚至可能擊破這一位置;中小板指數近期表現強烈,我預計行情還沒走完,未來的重點可能會在中小板,考慮到上周的極端行情,板塊可能會出現短期的調整。總體看,除瞭個別藍籌股外,多數藍籌股漲勢溫和,大盤指數在區間內震蕩的概率較大。

金:無論從月線圖還是周線圖看,大盤依然處在非常良好的上升通道中,預計未來還將不斷創出新高,我認為這是非常確定的事情。而中小創方面,則處在底部形成過程中,低點被跌破的可能性很小,還沒有走出底部,預計啟動還要時間,這個時間不會太短。

樹立價值投資理念

記者:如何挖掘市場機會?

陳:我預計接下來市場的表現將相對平穩,考慮到創業板的股票估值較高,相比之下我認為中小板的獲利機會高於創業板。從今年的行情看,資金主要關註的是藍籌股與創藍籌,其中創藍籌中表現強勁的個股多出現在中小板,要麼是業績向好、讓市場看到瞭可觀的前景,要麼是處在一個較強的行業周期,例如漲價、供不應求等,未來的獲利預期較為明確。最近跌幅較大的個股多數存在基本面差、業績不佳、同時也看不到未來業績改善的可能,我認為隨著新股的不斷發行,這類業績不好的股票必然會走向價值回歸的。

金:如果投資人志在長遠,從大的牛市周期看,目前可以認為處在底部區域,我覺得現在是非常好的介入時點,有不少優質個股被錯殺。如果投資者未能跟上藍籌股上漲的節奏,目前看來還能適當參與,建議穩健型投資者等待短期的低位介入;而若投資者風格偏向積極,我依然建議投資者拿出部分資金參與藍籌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其餘資金可以根據自身風格尋找其他機會。

記者:還有什麼需要註意?

陳:從走勢上看,創業板沒有走出來,這與其估值過高有很大關系,預計風險會比較高。與之對應的是中小板指走勢較強,不排除有資金從估值過高的創業板中撤離,轉向中小板。我覺得現在的市場更適合采用價值投資的策略,建議投資者避開次新股的炒作。

金:面對破位個股,投資者最好是註意頭寸控制,即使十分看好,也建議采取自我保護的舉措,這樣即便下挫,在倉位不重的情況下,還能有足夠的資金去降低成本。另外,中國資本市場在不斷成熟,未來越是優質的公司越會獲得市場的認可與資金追捧,投資者一定要樹立價值投資的理念,視野要與國際投資人接軌,選股時要關註基本面好、業績優的股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tnc7ch49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