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 8開箱上手;對比蘋果7P後才知?

蘋果的代工廠商便是富士康,夏普搶先在蘋果8之前發佈異形全面屏手機可謂“頗具心思”,隨著各種渠道曝光的蘋果8真機,後知後覺才知夏普為何篤定自做手機。看來模仿也是一種進步的表現。

台中高級月子中心不過iPhone 8和夏普S2還有明顯區別的那就是“價格”,據悉iPhone 8的裸機售價是1000美元,折合人民幣6456元,按照國行版售價來看,64GB可能在7688元,128GB突破8000元瞭,由於量產困難,首批僅有500萬臺iPhone 8,這樣的話開賣必然是一機難求,黃牛炒價到萬元以上肯定是稀松平常瞭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說到題外話

話說馬上蘋果就要新上市iPhone8瞭,據網友評論說,現在工廠已經開始制作台中市月子中心iPhone8的零件進行組裝瞭。而新一輪的iPhone炒作也是越來越多。不管什麼iPhone上市,對於像小編我一樣的沒錢平民來說,那都是可望而不可即。

其實,作為小編我的視角來說,我不建議iPhone8剛上市的時候就去買

第一:不管是手機,還是汽車。新款上市,剛開始都會有一些小問題,我們大傢不要去做小白鼠。等一段時間這個問題出來之後,蘋果做出修改完之後我們再下手去買。

第二:新款上市,一般價格都是灰常灰常滴貴!各種炒作,各種庫存不足,各種提價。那就一個字“坑”建議等一個月,或者兩三個月再去買,價格上肯定會稍微降一點,也比較穩定一些。如果你傢有錢非要買,那小編會給你說666。

還有,如果你真很喜歡很喜歡iPhone蘋果手機,買iPhone7也是很不錯的選擇。iPhone7的操作系統和硬件上,軟件上,對於我們平時玩玩遊戲,絕對夠用! iPhone7采用A10的處理器,加上獨立的iOS的系統,和3G運行內存,你玩什麼遊戲也都不在話下。

我們用手機不就是圖一個用起來流暢,喜歡台中產後護理之家玩遊戲的,不卡這就OK瞭。想沖個面子的,選擇iPhone7也完全夠用。

但是話又說回來瞭,現在的iPhone7價格貌似也不便宜。官方價也得0.5萬多吧?對於一般的傢庭來說還是顯得有點力不從心。不過沒關系,小編教你一個省錢的辦法!

現在市場上不是非常流行iPhone組裝機嘛,價格也不貴,如果經濟條件不允許買官方機的,小編建議可以選擇iPhone組裝機。

這個社會吧,雖然有壞人,但是也不是沒有好人。有黑心商傢也有良心商傢。隻要遇見對的人那都是沒問題的

而我就恰好遇見瞭這個對的人,給大傢說一個我的故事吧,大傢就明白瞭。

一年前我也是傻不拉幾的花著高價去iPhone專賣店去購買蘋果手機,買一次蘋果手機,我得省吃儉用大半年。然後。。。新蘋果7就又出來瞭!!怎麼辦,想買又沒錢。也是後來我去深圳工作的時候,認識瞭一個賣手機的,他說其實iPhone組裝機也是很不錯的,價格便宜,而且功能和系統這些都是沒問題,和官方機都一樣。就有一個特點,沒有全國聯保。因為是自行組裝的iPhone手機,後期保修的話還得發到他們這邊。

我當時也考慮瞭一下,如果中間用著沒什麼問題的話,對於售後我是不在乎的。正常手機質保最少也是一年,他們傢的iPhone組裝機質保也是一年,隻要平時用起來沒有什麼毛病,等到需要維修的時候,我就直接丟掉買新的瞭。

經過一天的思想鬥爭,我最終決定要瞭。也就是我現在用的iPhone7plus 128G磨砂黑

拿到手之後,我第一件事做的就是各種驗。首先是上瞭一下自己的QQ個性化裡面可以設置自己手機顯示iPhone7plus。在線的時候也顯示iPhone7plus。然後又設置一下指紋解鎖,因為很多二手iPhone手機指紋都無法使用的,設置瞭一下沒問題!緊接著我又設置瞭自己的ID賬號,可以正常註冊,也能正常使用。點開App Store可以正台中月子中心價位常下載軟件。這讓我心中有一點點的小竊喜!然後連接iTunes愛思助手等等各種測試都正常。

後來我又拿去專賣店驗證,拆機檢查發現手機和官方機的零件都是一樣的,沒有發現偷梁換柱的情況。查詢瞭一下手機序列號,也可以查到這個手機的信息。

然後下載瞭遊戲玩瞭下,不虧是手機之王,iOS系統玩起來非常流暢,屏幕也很清晰沒有顆粒感。手機的拍照功能也很牛逼,拍出來的照片都是4K高清照片。真的不敢相信這是一個僅一千多的iPhone組裝機!

想必大傢聽瞭我的故事,你肯定也想擁有一臺這樣的iPhone組裝機。我之前也聽說過有人因為在網上買iPhone組裝機確買到二手翻新,但是現在你完全不用擔心瞭,因為是小編我親自實驗的!

所以說現在的社會有好人也有壞人,有黑心商傢,也有良心商傢。我們不能饒過任何一個黑心商傢,但是也不能錯過一個良心賣傢以下是方正組裝值得小編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nc7ch49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