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風象 · 迷途拾趣

原標題:新風象 · 迷途拾趣 | 眼前的山城,越夜越魅(內有須知)







在這裡遇見山城

“對你而言,哪一面的重慶最吸引你?”

如果這是個必答題,你會給出怎樣的答案?撩人的美食、火辣的妹紙、立體的城市……我想無論你是出於什麼樣的理由,遠道而來總有著令你無法抗拒的緣由。拿我來說,山城之於我,有著眾多無法排序的側寫,就像我其實並不知道到底是從何時起,一張現實版《千與千尋》主場景的照片讓無數人迷戀上瞭山城,我也不例外。

從此,夜景台中月子會所也成為瞭這裡的名片之一,如果讓我用一句話總結夜晚的山城,那便是“優雅中不失性感,奔放下仍存婉約”。

記得那是大一,和夥伴們瘋狂到瞭KTV打烊,而到瞭室外眼前的一切令我吃驚,凌晨三點的解放碑如白日般敞亮,霓虹閃耀,又如童話般絢爛,雖說當時已在山城待瞭不少日夜,可這還是我頭一回真正感受到來自山城之夜的魅力,或許也是從那時開始,追逐山城的夜晚便寫在瞭遊走的清單上。



現如今,夜遊重慶早已成為人們心中的必選項,而目的地也是一個比一個火。攝影發燒友肯定不會錯過南山一棵樹或者是鵝嶺公園,選擇一個晴朗天,專心地來張長曝光還真是件美妙的事兒,登高觀景,夜晚的山城在眼前,也在心中。



或許對於時尚為王的你來說,沒錢玩攝影,擺弄逼格才是目的,那解放碑一定是你的主場,置身於洪崖洞中,你就是小千;遊離於霓虹燈下,你就是supermodel,隻要你肯配合,整個夜晚就是你放飛自我的舞臺。





再或者,文藝范才是你的信仰,我想兩江遊和南濱路成片的酒吧特別適合你,微風拂面、兩岸江山,你要的是否就是台中頂級月子中心這若即若離;音樂在側、美酒入喉,說不盡的情愫消逝風中。



作為遊客,由一個個熱門目的地串聯成的夜晚已足以驚艷,而對於久居在這裡的我來說,當生活已融入山城,普通的街景也就變成瞭風景。無意間經過的廣場、下班路上身旁的車水馬龍、夜間三號線窗外的五彩斑斕、陽臺望去夜晚的母校......這樣的山城之夜每天都在上演,而隨手拍下的夜台中產後護理推薦晚給我的驚喜總是源源不斷。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因此,除開攻略上的必推款,我想說,如果你有多的時間,不妨當夜幕降臨出門走走,無所謂你在山城的哪個區、幾號街,隻要你願意感受,你眼前的山城夜晚可能不會出現在攝影傢的鏡頭中,但卻能夠讓你愛上這裡。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



重慶人瀟灑,這的確不假,每當夜晚降臨,重慶人的夜生活才真正拉開瞭序幕,24小時不打烊的火鍋店、主題各異的酒吧餐廳、喧囂無比的麻將館......人們消遣娛樂、話傢常、敘友情。可以這樣說,山城的夜晚一定不會死寂沉沉,讓你感到孤單。就比如此刻的我,正坐在咫嶼的露臺上,手握一杯咖啡,欣賞著從這裡望去的山城夜景,新的角度,給瞭我不一樣的美景,眼前的山城,還真是越夜越魅!







圖為咫嶼實景拍攝夜景

本文由草芥集文字圖像工作室撰稿制作

咫嶼空中民宿聯合呈現

活動須知

留下你的精彩留言 我們將會選出 7 位

參加六月我們的“夜·魅”活動

具體活動 請見五月須知 敬請期待



你錯過的精彩:新風象 · 下浩裡(點擊圖片獲取)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tnc7ch49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